滾輪式乾燥機
home
生技專用乾燥機 滾輪式乾燥機 單滾輪乾燥機 實驗型乾燥機 食品機械
科學中藥專用乾燥機 整廠輸出 微電腦控制系統 技術支援 電子型錄
 

簡介

性能

特性

適用於

代客加工

流程圖

規格表

週邊設備

 

 

 本公司設有專業食品廠代客加工

       滾輪乾燥機生產線、罐裝粉體包裝生產線鋁箔包裝生產線、隨身包包裝生產線即溶原料供應三合一麥片、芋頭粉、蔬果薄片、健康食品、薏仁雪花片即溶食品

  • 健康食品
  • 嬰兒食品
  • 榖蔬類食品整廠製造設備

       忙碌的工商社會,人類開始選擇方便、營養均衡、自然保健的食品,安全衛生的鋁箔小包裝,包含有適當的蔬菜、水果、糖份、脫脂奶粉、 燕麥、小麥、玉蜀黍具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。
       另外針對嬰幼兒成長的營養需求,求添加蔬果片(如菠菜、蕃茄、胡蘿蔔、水果....等)的嬰幼兒麥粉,也是嬰幼兒理想的副食品。
       本公司針對食品製造商的生產需求,提供全系列的即溶食品、健康食品、嬰兒食品、穀蔬類食品的整廠製造設備。由可行性分析、建廠工程的規劃、設計、生產流程安排、機械設備的安裝、試車、人員訓練、品質監控與管制、全廠管理電腦化、產品配方等全系列的整廠工程,透過本公司之專業人才,毫無遺漏,鉅細靡遺的為您公司的需求,作出最完善的規劃,使您的產品在設廠完成時,即完成成功的基石,讓您公司有更充裕的時間投入市場的開發。